[影日] 不行了

*這是手機短打
*OOC
*作者已經不行了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「影山,我,我已經不行了……」日向眼裏泛著淚光説道。
「再忍一下啦笨蛋,我也是很辛苦的。」影山流著汗説道,手中的動作並沒有停止。
「嗚嗚……影山你不要這麼快啦!明明比我還要笨的!」日向説。
「吵死了!不要亂動!可惡!變得更熱了!」影山按著日向説。
日向趴在桌上,顯然已經放棄掙扎,打算之後任人魚肉。
「喂!再不快一點谷地就要回來了!不可以讓她見到你這個模樣的!」影山打了一下日向的頭。
「可是,我已經不行了……」日向眼神迷離地看著前方。
「我也是想去的啊!」影山鎖緊眉頭説。
「嗯,一起去吧……影山……我們一起……」日向説。
「嘭!」的一聲,房門突然被打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「哇!對不起,我太用力了,你們有在好好學習嗎?」谷地説。
谷地打開門看到的景象,是趴在桌上搖搖欲睡的日向和正坐著和作業奮鬥的影山。
谷地無奈地走去搖醒日向,並說:「大家一起加油吧!」

End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大家在日向家裡做暑期作業
*這是暑假最後一天
*日向房間的冷氣機壞了
*日向和影山是想去打排球
*谷地是來教他們做作業的

*作者還未做完功課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 )

© ID4620369 | Powered by LOFTER